close

這篇評文, 多少說出我的心聲, 李安的色戒個人沒看過, 不過過度被渲染的情色畫面, 對個人而言, 是只能鎖在自己房間看的, 放在大庭廣眾的地方, 似乎並不適宜; 講白一點, 一部情色片怎麼可能拿奧斯卡?!表現情慾的畫面其實點到即可, 那段畫面我從未看過, 但如果真的有像某些傳聞所言那樣露骨, 那就過分了些. 個人服務的單位曾經放過色戒這部電影, 同事看完出來後, 就只在討論那個情色畫面, 好像這部電影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畫面, 這難道是李安導演想要的結果嗎?! 海片魏導演強調它的電影要讓觀眾對電影有深刻的印象, 所以特別搭了那個遣送日僑的場景, 而色戒令人印象深刻的卻是那個情色畫面, 實在讓人有點奇怪.
Li Chiang
http://tw.youtube.com/watch?v=04iBA2kAT-A





拍一部電影要多久? 遭遇多少困難? 還必須時時的回顧自己, 我的目標在那理? 如果選擇妥協, 今天魏德...



拍一部電影要多久? 遭遇多少困難? 還必須時時的回顧自己, 我的目標在那理?

如果選擇妥協, 今天魏德聖怎麼能夠拍出一部讓人感動的電影.

昔日號稱大導演的台灣人, 今天過後必須要退場了, 讓新一代的台灣人勇敢的追尋心中理想, 拍出滿滿的感動來鼓舞台灣人, 勇敢的走向自己的國家道路.

色戒用女人大腿救中國的李安. 還好他拍的是救中國, 否則真不知道李安這個腦袋裝的是名利? 還是A片? 也該讓李安早一點退出電影圈, 不然他的下場又會去想另外拍一部女人大腿救台灣.

李安的色戒用女人大腿救中國.
XXX的XXXX(我不知道這段話的真偽, 因此刪掉)

他們都已經是A片工業的著名導演,用他們前半生的光茫,去拍五分鐘的劇情, 然後沾沾自喜自己的成就...

他們的表現就是台灣文化嗎?能使台灣人感到驕傲嗎?

我不相信!用我的小小力量,來證明我是如何的愛我的國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