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Thanks to Mr. Lee, Baek Rak for inputting the Korean lyrics. 


01 Interlude - 陳秋霞

02 歌 - 陳秋霞 徐志摩譯


我死了的時候 親愛的
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
淋著雨 也沾著露珠
假如你願意 請記著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我再不見地面的青蔭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再聽不見夜鶯的歌喉
在黑夜裡傾吐悲啼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 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記得你
我也許 我也許忘記



03 知音知心 - 陳秋霞、黃韻玲


(陳) 我從未想過我會落淚
當我們感受友情的可貴
久別後重逢 盡在不言中
溫馨的鏡頭一幕幕地被放送

(黃) 誰聆聽著我倆的聲音
你可曾把我當作你知心
陌生的感覺 笑容卻親切
原來這段因緣早已被連接

(陳) 我的含蓄 (黃) 我的瀟灑
(合) 也能互相傾訴內心的說話
(黃) 縱使性格 (陳) 稍有偏差
(合) 可幸在音樂中仍擦出了火花

(陳) 讓這感性的創作 (合) 傳遍每個角落
(陳) 願世界被友情

(合) 誰聆聽著我倆的聲音
(合)你可曾把我當作你知心
(陳) 陌生的感覺 (黃) 笑容卻親切
(合) 原來這段因緣早已被連接

(黃) 你的含蓄 (陳) 你的瀟灑
(合) 也能互相傾訴內心的說話
(黃) 縱使性格 (陳) 稍有偏差
(合) 可幸在音樂中仍擦出了火花

(陳) 讓這感性的創作 傳遍每個角落
(合) 願世界被友情

(陳) 讓這感性的創作 傳遍每個角落
(合) 願世界被真摯友情



04 放飛夢想 ﹣A.W.C.


(W) 人生有重重困難
(A) 誰能可以陪伴一起分享
(C) 我愛幻想 放飛夢想 我擅長

(W) 想到難免會惆悵
(A) 只能將那凌亂心中感覺抒發
(C) 譜成樂章 乾脆自我來欣賞

(A) 在人生的路上 我眼前不斷浮現許多假象
(W) 如何確定目標方向
(C) 我不會再妄想 仍記得曾經許下的理想

(C) 相信可以勇於開拓視野 不再每天匆忙 踏上戰場
(A/W) 承受不了
(合) 針鋒相對那模樣

(C) 心裡充滿信心 不會後退 拋開一切守住我的信仰
(合) 名利可以都放開 我倔強

(W) 想到難免會惆悵
(A) 只能將那凌亂心中感覺抒發
(C) 譜成樂章 乾脆自我來欣賞

(A) 在人生的路上 我眼前不斷浮現許多假象
(W) 如何確定目標方向
(C) 我不會再妄想 仍記得曾經許下的理想

(C) 相信可以勇於開拓視野 不再每天匆忙 踏上戰場
(A/W) 承受不了
(合) 針鋒相對那模樣

(C) 心裡充滿信心 不會後退 拋開一切守住我的信仰
(合) 名利可以都放開 我倔強

(合) 我就可以走在我的路上



05 家鄉的龍眼樹 - 成龍 featuring 陳秋霞


某一年一個寒冬 在車站你把我目送
感覺到一股暖流 存在我心中
轉輾間到了夏天 和你約定在家門前
金光下的龍眼樹 閃耀滿庭院

看不見 我的臉
剩下你 模糊的視線
我和你 心卻相牽
對你付出的愛永不滅

醉人的景像 樹上的光亮
總有一天可與你一起分享
憑著那顆心 擦亮你眼睛
為你帶來光明

秋天本是團圓季節 奈何忍淚說告別
請你照顧那龍眼樹 不要讓它凋謝
盼望春天快到來 和你一起把樹種栽
期待果實快長出來 讓我們來摘

讓我們衷心 獻給你熱情
帶你重獲幸福與光明



06 花開不敗 ﹣羽泉 featuring Drunken Tiger

Verse 1
Drunk soldiers we be marching in the streets
We tu pac in the streets
We hoo rahhh~in the streets
Who be racking shit for populace so property
A billion man we stomping kicks
We mobbing deep like prodigy
I’m not a biter I’m not a fighter for myself and others
Brothers and sisters for the land of my mothers man
Messing wit the drunken you get end up in the gagage can
And that’s a promise man

荒遠邊境之外  野薔薇頑強盛開  只為自己喝采
卻無人喝采  路過的你徘徊  讓我為你敞開胸懷  誰知激情澎湃  換來最痛的傷害
逝去的愛不會再重來  更別讓它毀了現在  曾經獻給你的自己  我不想找回來
遠去的你千萬別回眸  不要再打擾我的現在  收起你的憐憫快走開
傷害  意外  愛不愛都是意外  意外  傷害  恨不恨都是傷害
蒼涼天地荒漠無邊  唯有一只野薔薇盛開  盛開  綻放著永不敗  花開不敗

Verse 2
저 하늘은 퍼렇게 물들어 멍든 내 가슴과 같애
가을은 내 등뒤에 날개 퍼덕여 저 멀리 날아가네
낙엽뿐인 내 맘에 꺾인 꽃 한송이에 반해
짙어만가는 이 깊은 밤에 깊어만 가는 이 짙은 밤에
Dippin my body into the bed man like transporter
언젠가 괜챦아질걸거란 말도 이젠 편치않어
like transporter 더 깊이 빠져들어



07 星河幻想曲(廣東)﹣陳秋霞


遙遠的星河 來欣賞我彈的歌
每當感嘆歲月蹉跎 常夢想於星際穿梭
難觸摸的銀河 容許將您作暫住居所
請不要拒絕我 敢問流星可屬於我

會否在銀河遇見您 或您早已將我忘記
縱使不可以緊貼 去呼吸您氣味
仍在捕捉你影 誰叫我還不心死

願化作一顆寒星
共你今晚相約定
在你決定捨我前
至少再一次 讓我親近你



08 放飛夢想(廣東)﹣A.W.C.


(W) 人世間重重路障
(A) 誰卻可以陪伴一起分享
(C) 我總愛幻想 放飛夢想 我擅長

(W) 難免想到又惆悵
(A) 唯有將那凌亂心中感覺抒發
(C) 譜首樂章 乾會謹記得曾經承諾理想

(C) 相信可以勇於開拓視野 不會匆匆每天趕上戰場
(A/W) 承受不了
(合) 針鋒相對那模樣

(C) 擁有足夠信心 不會後退 拋開一切做到堅守住立場
(合) 名利可以盡放手 我倔強

(W) 人世間重重路障
(A) 誰卻可以陪伴一起分享
(C) 我總愛幻想 放飛夢想 我擅長

(W) 難免想到又惆悵
(A) 唯有將那凌亂心中感覺抒發
(C) 譜首樂章 乾會謹記得曾經承諾理想

(C) 相信可以勇於開拓視野 不會匆匆每天趕上戰場
(A/W) 承受不了
(合) 針鋒相對那模樣

(C) 擁有足夠信心 不會後退
拋開一切做到堅守住立場
(合) 名利可以盡放手 我倔強

(合) 其實可以 獨個走 我路向


 


09 獨角獸 (廣東)﹣黃家強 feat 陳秋霞


(陳) 一剎間 一個遠古故事
貪到瞋 瞋到痴的故事

謠傳在世巨形獨角獸
前人未見後人又愛插手
神壇上算聖物 叢林內算怪物
其實未有證賞 想得到真的太荒謬

從來未有害人獨角獸
完全未覺命危未有遠走
糧食沒有缺乏 仍舊避世過日
神明沒有告密 生死線否去左右
勇悍的拼命去追捕 富有的卻願作寵物
引誘到價值更高 割肉成食物
獨角煉成藥物...就好

月滿的一晚將處女犧牲
牠被那點幽香吸引 從萬呎深山中不禁起近
兇狼的人 蜂擁一畫
用最大武力圍毆 死傷已劇增
貪心的人 貪得個貧
為角逐厚利名聲 終毀了肉身

看...獨角慘遭撕開沒了呼吸
看...人類的所作有沒有損失

然而絕去巨形獨角獸
遺害達遍地球禍劫四週
做人做過聖物 誰人做過怪物
誰人做個證物 日造夜造藉口

月滿的一晚將處女犧性
牠被那點幽香吸引 從萬深山中不禁走近
兇狼的人 蜂擁一群
用最大武力圍毆 死傷已劇增
貪心的人 貪得個貧
為角逐厚利名聲 終毀了肉身

兇狼的人 蜂擁一群
用最大武力圍毆 死傷已劇增
貪心的人 貪得個貧
為角逐厚利名聲 終毀了肉身

看...獨角慘遭撕開沒了呼吸
看...人類的所作有沒有損失

(陳) 講你知 一個你的故事
貪到瞋 瞋到痴的
貪到瞋的 瞋到痴的故事


10 I wanna Cry - 倫永亮


我獨自走在十字路口
困在與中發抖
怎麼還找不到
愛情的出口


我嘴裡好像含著冰塊
根本哭不出來
只怪我自己
為何到現在
還想不開


我已經給傷透
到底還能否承受
你再刺痛我的傷口
請你告訴我
還要傷我多少遍才足夠


I wanna cry
若你不明白
站在冷雨中是多麼難受
只想用淚水溫暖著我我冰冷的手


I wanna try
讓你明白
從未奢望把你永久佔有
給我陽光藏在心頭
就算只能片刻擁有


我想把所有感情煩惱
結凍冰藏起來
永久不打開
忘掉你的存在


我心好像被壓著石塊
終於熬不過來
要告訴自己
逝去的愛不會再來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11 孩子們沉睡 ﹣葉德嫻


一些些無聲無息的疲憊
這深夜我們安靜的妥協

理想要怎麼默背
為甚麼我學不會 他們眼中好的世界

那完美開始被人所責備
這一切都是當初的誤會

願望要如何填寫
才能比劃正確 告訴孩子們怎樣才對

喔~孩子們沉睡 醒來後許的未來要怎麼給
紛飛嫩芽在凋謝 長不成綠葉
那蝴蝶找不到花蕊 那裡有花的香味

無所謂 無關緊要的贊美
我面對所有的人閉上嘴

那愛夾著虛偽
我不要去瞭解 黑白曖昧的成人世界

喔~孩子們沉睡 醒來後許的未來要怎麼給

紛飛嫩芽在凋謝 長不成綠葉
那蝴蝶找不到花蕊
那裡有花的香味
那裡有花的香味
幸福的人還剩下誰



12 One Summer Night (韓文)  Drunken Tiger feat T and 陳秋霞  


One summer night  the stars were shining bright
One summer dream  made with fancy whims
That summer night  my whole world tumbled down
I could have died if not for you


T verse....
Ay yo boo I'm fed up with all these cats tryna be you
I know you say it's cool but imma tell it cause it's true who knew
These cats would yake it this far got you locked
Behind bars try to defame your name...why cause you a star
It's like a jungle sometimes I know
It's hard but keep your guard cause
when push comes to shove no one can judge but God
And so you reep what you sow is you friend or foe
Cause like dynamic duo yo ma mans about to blow


Tiger JK verse
Im sick and tired of having nothing trying to follow the right path
But Im pathological when I do the math nothing adds up
but bad memories and headaches
Throw ups and medical bills no insurence what a pitty
Fake dunnies rockin broken grammy. Glits and grammer
Spitting calculation broken grammer posing for the camera
Man I 'm sick of iy should get militant
(Nah, don't het better yet soon they'll all be feeling it.)


Hook:
One for my struggle  two for my prayer 
three for the landlord im ma pay you later
(One summer night, I dreamt that I was free)
A yo one for my paper three for the hater player
hungry dream chasers
(How life would be without them judging me)


JK Korean verse:
밤마다 기도해봤자 하늘은 무응답
무정한 하늘 바라보며 나는 또 묻는다


미련이 물어봐 내 차례는 올려나
새벽에 일어나 담뱃불을 부친다
무정한 하늘 바라보며 뿟는 구름 탑
꽁초 된 내 담배로 난 재떨이를 놀린다


재떨이에 잿더미에 내 근심을 묻어나
누가 저 푸른 초원을 달력 위에 그렸나?
그림 같은 집도 누가 달력 위에 그렸나?
내 차례를 기다리며 쳇바퀴를 굴린다
내 꿈은 울린다, 나를 울린다
무정한 하늘은 또 나를 울린다


가끔 나쁜 생각에 내 욕망이 부풀린다
새벽에 일어나 담뱃불을 붙친다
무정한 하늘 바라보며 뿟는 구름 탑


Subhook
내 꿈은 울린다, 나를 울린다 무정한 하늘은 왜 나를 울린다
내 꿈은 울린다, 나를 울릴까 왜 무정한 하늘은 또 나를 울린다


One for my struggle  two for my prayer 
three for the landlord im ma pay you later
(One summer night, I dreamt that I was free)
A yo one for my paper three for the hater player
hungry dream chasers
Each night I'd pray for you  
My heart would cry for you
The sun won't shine again 
Since you have gone
Each time I'd think of you
My heart would beat for you
You are the one for me
One summer night



13 嗓子背後(廣東)﹣陳秋霞


遙遠的星河 來欣賞我彈的歌
每當感嘆歲月蹉跎 常夢想於星際穿梭
難觸摸的銀河 容許將您作暫住居所
請不要拒絕我 敢問流星可屬於我

會否在銀河遇見您 或您早已將我忘記
縱使不可以緊貼 去呼吸您氣味
仍在捕捉你影 誰叫我還不心死

願化作一顆寒星
共你今晚相約定
在你決定捨我前
至少再一次 讓我親近你



14 Just Once - 張智成 feat 陳秋霞


打開抽屜 常讀的書本裡
放著你的舊地址 記得那長長的樓梯
每天守在你家門等你 一切就這樣開始

你的眼神 總是那麼專注
填滿我內心的孤獨 只是愛情走到了半路
路太遠所以看不清楚 一切就這樣結束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你
我能找甚麼人來代替
世界上有沒有孿生的另一個你
One more try Give me one more try ...One more try Give me one more try ....
再遇見你 教我停止呼吸
原來愛情還有溫度 只是給我們再多時間
也不保證有效期限 一切再不像從前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你
我能找甚麼人來代替
世界上有沒有孿生的另一個你

不能自己 I Can't Help Myself
失去了你 Just No one else
你曾是我的唯一 我怎麼捨得把你忘記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你
我能找甚麼人來代替
世界上有沒有孿生的另一個你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你
我能找甚麼人來代替
世界上有沒有孿生的另一個你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讓我再擁著你 一起回憶過去 ~~~~
Just Once...

One more try Give me one more try



15 獨角獸 (Howie B Summer Time Remix)(廣東)


(陳) 一剎間 一個遠古故事
貪到瞋 瞋到痴的故事

謠傳在世巨形獨角獸
前人未見後人又愛插手
神壇上算聖物 叢林內算怪物
其實未有證賞 想得到真的太荒謬

從來未有害人獨角獸
完全未覺命危未有遠走
糧食沒有缺乏 仍舊避世過日
神明沒有告密 生死線否去左右
勇悍的拼命去追捕 富有的卻願作寵物
引誘到價值更高 割肉成食物
獨角煉成藥物...就好

月滿的一晚將處女犧牲
牠被那點幽香吸引 從萬呎深山中不禁起近
兇狼的人 蜂擁一畫
用最大武力圍毆 死傷已劇增
貪心的人 貪得個貧
為角逐厚利名聲 終毀了肉身

看...獨角慘遭撕開沒了呼吸
看...人類的所作有沒有損失

然而絕去巨形獨角獸
遺害達遍地球禍劫四週
做人做過聖物 誰人做過怪物
誰人做個證物 日造夜造藉口

月滿的一晚將處女犧性
牠被那點幽香吸引 從萬深山中不禁走近
兇狼的人 蜂擁一群
用最大武力圍毆 死傷已劇增
貪心的人 貪得個貧
為角逐厚利名聲 終毀了肉身

兇狼的人 蜂擁一群
用最大武力圍毆 死傷已劇增
貪心的人 貪得個貧
為角逐厚利名聲 終毀了肉身

看...獨角慘遭撕開沒了呼吸
看...人類的所作有沒有損失

(陳) 講你知 一個你的故事
貪到瞋 瞋到痴的
貪到瞋的 瞋到痴的故事



16 偶然(當徐志摩遇上蕭邦)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清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