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百合

在炎熱的夏天有位少年戴一頂大草帽
他輕快的走過田埂小路來到小河旁
在潺潺的河流對岸有位女孩在等著他
那活潑的少年送她一朵芬芳小百合

聽流水唱 看蘆葦搖
還有天空裡那朵朵美麗小白雲隨風飄
在陽光下那少年
和那女孩在一起渡過仲夏好時光多逍遙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真善美

真善美 真善美 他們的代價是腦髓
是心血 是眼淚 那件不帶酸辛味
真善美 真善美 他們的代價是瘋狂
是沉醉 是憔悴 那件不帶酸辛味
多少因循 多少苦悶 多少徘徊 換幾個真善美
多少犧牲 多少埋沒 多少殘毀 剩幾個真善美
真善美 真善美 我們的欣賞究有誰
愛好的有誰 需要的又有誰 幾個人知道辛酸味

李雋青 詞/侯湘 曲



山花朵朵

我愛朵朵山花香 迎著山風吐芬芳
山花朵朵有情也有義 教我留戀 教我難忘

我想把山花香裝在小行囊 帶回我的小書房
誰知道陣陣花香 溜出小紗窗 我的心不禁飄起惆悵

為那朵朵山花香 我曾早起上山崗
不怪朵朵山花無情無義
祇怪自己用情痴狂

莊奴 詞/馮添枝 曲



銀河幻想曲

看銀河 萬里隔 數不清的星星在閃爍
清風拂 樹婆娑 我心翩翩飛銀河

大地沉默 人們入夢 只剩下一個我
我飛上銀河 乘風穿梭 把星星編成個歌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霧的茫然

琴韻尚未撩動 琴弦已經中斷
歌唱尚未開始 聲音已經瘖啞
故事還沒起頭 說書的人已走了
留下一個影子 一團霧的茫然

說書的人已走了 留下一個影子
以及一團霧的茫然 茫然

徐懿美 詞/陳秋霞 曲



雲知道他是誰

輕輕問雲兒 那流水何處去
它可否願意呀代我傳心意
流水流不停 無分朝和夕
捲著你的衣 流進他心底

輕輕問雲兒 那男孩他是誰
他可否願意呀與我長相隨
雲兒輕飄零 男孩把頭低
也許他心裡 早已有個伊
啦...

亭?? 詞/左宏元 曲


蟬聲季節

蟬聲嘹亮 夏天的腳步輕輕來臨
這一片田野綠油油 隨微風飄盪多美麗
火車隆隆 我帶著吉他離開城市
沿海岸回到我心常懷念的田園

蟬聲嘹亮 夏天的腳步輕輕來臨
這一片田野綠油油 隨微風飄盪多美麗 啊-啊
陽光照耀 我坐在老家榕樹下 彈吉他高聲唱
蟬聲在樹梢和聲 這季節多美好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多柔美 美麗得像那湖水
靜靜地站在湖水邊 不飲也陶醉
眼波流動 款款深情 不知道你在想誰
為誰站在秋風裡 掉下一滴淚
秋天的湖水多柔美 不如你的眼睛美
我願陪你飲秋風 等待伊人歸

莊奴 詞/陳秋霞 曲



小綿羊的銅鈴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鄉那隻小綿羊
青青田埂上 五月的驕陽下
綿羊時常帶著我們漫步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鄉那隻小綿羊
搖著小銅鈴 漫步在夕陽下
如今我已離開故鄉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裡 時常懷念青青草原
時常懷念小綿羊 想著銅鈴叮噹
無論何時 在何處總難忘
在那片綠色山崗 長留著童年的足跡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往事

如夢如煙的往事 揚溢著歡笑
那門前可愛的小河流 依然輕唱老歌
如夢如煙的往事 散發著芬芳
那門前美麗的蝴蝶花 依然一樣盛開

小河流 我願待在你身旁
聽你唱 永恆的歌聲
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
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一聲祝福

一聲祝福 一個記憶
和著幾絲憂傷 些許悵意
我願把這愛 化為細雨滴滴
讓它流入深海 埋在水裡

我要把這愛 化為輕煙縷縷
讓它消失在天際
你知道也罷 不知道也罷
我只想把情意藏在我心裡

徐懿美 詞/陳秋霞 曲



旅遊者

我願騎一匹白馬神采飛揚
馳奔在青青草原多麼瀟灑豪放
遠離了苦悶惆悵帶著希望
越過那綠水青山追尋我的理想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時刻在我腦海迴盪
不管路茫茫有困難阻擋向前闖
(repeat)
奔向那幸福康莊

林庭筠 詞/陳秋霞 曲



水手

初航的船張滿了帆 他離開了故鄉
抱著理想 隨風前航 他駛向天涯
遠航的他載滿美夢和一把吉他
每個港口 尋訪知音 他自認瀟灑
可是他 彈吉他 看晚霞 想起了家
走遍世界海角和天涯 從秋冬直到春夏
時時刻刻心中依舊懷念溫暖的家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你知道我知道

情有多深 愛有多少 你知道 我也知道
輕輕一瞥 淡淡一笑 你明瞭 我也明瞭

這一個愛的故事 就從現在 來實現
一股愛的呼喚 就從現在開始了

意有多濃 夢有多少 你知道 我也知道
哪裡去尋 哪裡去找 你明瞭 我也明瞭

劉家昌 詞/劉家昌 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