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聲祝福

一聲祝福 一個記憶
和著幾絲憂傷 些許悵意
我願把這愛 化為細雨滴滴
讓它流入深海 埋在水裡

我要把這愛 化為輕煙縷縷
讓它消失在天際
你知道也罷 不知道也罷
我只想把情意藏在我心裡

徐懿美 詞/陳秋霞 曲



旅遊者

我願騎一匹白馬神采飛揚
馳奔在青青草原多麼瀟灑豪放
遠離了苦悶惆悵帶著希望
越過那綠水青山追尋我的理想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時刻在我腦海迴盪
不管路茫茫有困難阻擋向前闖
(repeat)
奔向那幸福康莊

林庭筠 詞/陳秋霞 曲



溜走的往事

依舊是海嘯風吹
依舊前浪滾後浪推
啊-山澗的花 曾幾度開了復謝

依舊是海嘯風吹
依舊前浪滾後浪推
啊-江濱的月 幾經圓了又缺

我踏夜而歸為覓舊跡
往事已溜去 已溜去不再回
我踏夜而歸為覓舊跡
往事已不再回 往事已不再回

徐懿美 詞/陳秋霞 曲



海的那一邊

雲外有雲 天外有天
海的那一邊 有我的家園
雲散見雲 天晴見天
而我的故園 只在夢裡出現

我像飛雁浪跡天之涯
我像浮萍飄泊海之濱

不要問我為了什麼
只不想辜負我的華年

徐懿美 詞/陳秋霞 曲



霧的茫然

琴韻尚未撩動 琴弦已經中斷
歌唱尚未開始 聲音已經瘖啞
故事還沒起頭 說書的人已走了
留下一個影子 一團霧的茫然

說書的人已走了 留下一個影子
以及一團霧的茫然 茫然

徐懿美 詞/陳秋霞 曲



期待的春天

我在期待 我在期待
美麗的鮮花開滿園
吻著花香 春風滿面
你悄悄出現我眼前
和我手攜手 肩並肩
陶醉在藍天綠茵間
情話綿綿 情意萬千
相聚的滋味多麼甜
但願這心願能實現
但願你沒忘記諾言
當那春風吻大地
熔化了冰雪 你我再相見

林庭筠 詞/陳秋霞 曲



小綿羊的銅鈴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鄉那隻小綿羊
青青田埂上 五月的驕陽下
綿羊時常帶著我們漫步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鄉那隻小綿羊
搖著小銅鈴 漫步在夕陽下
如今我已離開故鄉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裡 時常懷念青青草原
時常懷念小綿羊 想著銅鈴叮噹
無論何時 在何處總難忘
在那片綠色山崗 長留著童年的足跡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幸運的藍花朵

雨漫漫地飄著 帶來幾許落寞
滴滴小雨慢慢滑落在窗外青青小河
你是否還記得 往日雨中你我
漫步河畔 一路輕歌 尋找夢境裡的花朵
從前有一個傳說 誰能夠找到藍色花朵
它就會帶給你幸福和快樂 到永久
雨漫漫地飄著 那傳說依然傳說
藍色花朵帶給了我 那永恆的回憶快樂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跳躍的雨聲

小樓昨夜又是一陣雨聲滴答響
就像一首動人的清新樂章
輕快活潑迴響在我心扉深處
掀開綿綿夢境裡美麗的一幕

滴答滴答 雨聲不帶一絲嘆息
雨聲飄揚青春旋律 充滿歡欣
滴答滴答 雨聲不帶一絲猶豫
雨聲永遠不會孤寂 洋溢活力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黎明曲

清晨裡 微風傳來陣陣涼意
天空裡 還有一顆明亮小星星
遙望人間 唱著那早安曲 喚醒我好夢
說一聲 明天黎明再會

小星星 小星星 每晚陪作夢
晨風中 去匆匆 期待再重逢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奔向大自然

讓我們一起走向青山 去郊遊 去郊遊
讓我們一起走向綠水 向寂寞揮揮手
讓我們來唱首歌快樂 拍拍手 拍拍手
讓我們來吹口哨輕鬆 讓煩惱都溜走

大地一片綠 託我們傳遞春天消息
推開那枝頭含苞詩意
讓歡笑歌聲散播新鮮活力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