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

北風吹起 雪花飄飛 殘枝落葉 滿目蒼涼
只有松枝 永遠翠綠 傲然站立 大地添生機

冰天雪地 北風不息 百花摧殘 一片淒清
只有梅花 永遠美麗 明媚燦爛 滿園添香氣

風淒雪厲 梅花無懼 花瓣吐露著芬芳
我願做松綠長青 堅強驕傲不動搖

樂樂 詞/陳秋霞 曲



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多柔美 美麗得像那湖水
靜靜地站在湖水邊 不飲也陶醉
眼波流動 款款深情 不知道你在想誰
為誰站在秋風裡 掉下一滴淚
秋天的湖水多柔美 不如你的眼睛美
我願陪你飲秋風 等待伊人歸

莊奴 詞/陳秋霞 曲



青青河水

青青河水流呀流 流到幾時罷休
小河低聲告訴我 永不停留
誰能勝過小河流 日夜不眠不休
祇有時光像小河 永不停留
嘆人生歲月苦短 沒有幾春秋
我們要及時努力 莫等到白頭
青青河水流呀流 日夜流個不休
我要像那小河水 永不停留

莊奴 詞/加藤和彥 曲



小花

小花展搖山畔 從來沒有玫瑰嬌艷
沒有人知道它名字 默默無言自有風姿
小花盛開溪畔 從此沒有海棠嬌媚
誰來摘下它插胸前 默默寒羞露笑臉
縱然永遠得不到注意 暗自飄香山坡水澗
陽光微風雨露永不相棄 照耀她妙曼嬌顏

樂樂 詞/陳秋霞 曲



家居樂(粵)

夢見你在歸途何日回到
誠心我默默地祈禱
讓你遍踏天涯離恨未曾告
我苦惱人偏偏不知道

眼中可見到感到你帶點焦躁
當天回望路途 你只會行快步
彷彿今天始察覺永攀不到
家居其樂無窮 開心建茅廬

共你闊別多年重入懷抱
遺失美夢復尋到
在這四目交投亦難訴
再相見何必再吞吐

向雪懷 詞/陳秋霞 曲



只求相愛過一生

問人在世上 有多少情意
只求相愛過一生 得到真心不容易
但願從此找到真愛 茫茫前路共相依
不管他朝更多動蕩 共歷苦難更覺真摯
驚雷震天地 殘夢何處追憶
痴情繫我在你身邊 但你可知我心事

盧國沾(?) 詞/黎小田 曲



謠言(粵)

(區瑞強 陳秋霞 合唱)
[男] 平靜江心翻湧細浪潮
[女] 受得了這浪潮 正直那怕騷擾
[男] 平靜江心翻湧惡浪潮
[女] 受不了這浪潮 挫敗似免不了
[男] 多美妙 [女] 多麼的奇妙
[合] 我倆的一切竟會互相心照
[合] 儘管有惡浪潮 愛念也變不了
[男] 人在你身邊居心替我造謠
[女] 若輕信這謠言 我便會嚇一跳
[男] 猶幸我心卿最明瞭
[女] 在聽到這謠言 我是冷冷一笑
[合] 出意外 進展真難料
[合] 那滿天風雨將薄膜吹開了
[合] 並催發那情苗 接近結果了
[合] 凝立高山 風吹那會動搖
[合] 若相愛 信念強 哪懼惡意取笑
[合] 凝立高山 不驚惡浪潮
[合] 但只覺作浪人 幼稚與可笑

鄭國江 詞/陳秋霞 曲



誰在呼喚

有人在呼喚 聲音是那樣遙遠
讓我想起你 闊別已多年
好時光像流水 一去不復還
可是你的聲音依然在我耳畔
是誰在呼喚 聲音是那樣的甜
讓我想起你 幼年的伴侶
好時光像流水 一去不復還
可是你的聲音依然在我耳畔

莊奴 詞/五輪真弓


魚兒

活潑的魚兒在水中游 不知什麼叫憂愁
游來游去多自在 從這邊到那頭
活潑的魚兒呀我問你 可願和我做朋友
我要和你在一起學習 高高興興不知愁

看一看白雲藍天 風吹那樹梢頭
聽一聽小鳥唱歌 花開得多溫柔
雖然我懂得快樂怎樣去追求
只是我卻不能像你在那水中任意游呀游

莊奴 詞/陳秋霞 曲



心裡之歌

每當你在快樂時光 我願意聽你唱支歌
旋律裡充滿開心歡笑帶給我新希望

每當你在失意時光 我願意為你唱支歌
把快樂希望和那勇氣 再帶進你心裡

不管前途有多崎嶇 堅持毅力不動搖
為幸福 創理想 這是我心裡的歌

樂樂 詞/林敏怡 曲



山花朵朵

我愛朵朵山花香 迎著山風吐芬芳
山花朵朵有情也有義 教我留戀 教我難忘

我想把山花香裝在小行囊 帶回我的小書房
誰知道陣陣花香 溜出小紗窗 我的心不禁飄起惆悵

為那朵朵山花香 我曾早起上山崗
不怪朵朵山花無情無義
祇怪自己用情痴狂

莊奴 詞/馮添枝 曲



真善美

真善美 真善美 他們的代價是腦髓
是心血 是眼淚 那件不帶酸辛味
真善美 真善美 他們的代價是瘋狂
是沉醉 是憔悴 那件不帶酸辛味
多少因循 多少苦悶 多少徘徊 換幾個真善美
多少犧牲 多少埋沒 多少殘毀 剩幾個真善美
真善美 真善美 我們的欣賞究有誰
愛好的有誰 需要的又有誰 幾個人知道辛酸味

李雋青 詞/侯湘 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