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好年華

現在妳有個好年華 純潔美麗似朵花
妳應該珍惜遠離邪惡 罌粟花放開吧

年少個個好男兒 愉快壯健更瀟灑
你應該珍惜遠離邪惡 再努力創天下

莫以青春來做代價 為了前途振作吧
將快樂 將溫柔 築起溫馨一個家

鄭國江 詞/林敏怡 曲



謠言

(區瑞強 陳秋霞 合唱)
[男] 平靜江心翻湧細浪潮
[女] 受得了這浪潮 正直那怕騷擾
[男] 平靜江心翻湧惡浪潮
[女] 受不了這浪潮 挫敗似免不了
[男] 多美妙 [女] 多麼的奇妙
[合] 我倆的一切竟會互相心照
[合] 儘管有惡浪潮 愛念也變不了
[男] 人在你身邊居心替我造謠
[女] 若輕信這謠言 我便會嚇一跳
[男] 猶幸我心卿最明瞭
[女] 在聽到這謠言 我是冷冷一笑
[合] 出意外 進展真難料
[合] 那滿天風雨將薄膜吹開了
[合] 並催發那情苗 接近結果了
[合] 凝立高山 風吹那會動搖
[合] 若相愛 信念強 哪懼惡意取笑
[合] 凝立高山 不驚惡浪潮
[合] 但只覺作浪人 幼稚與可笑

鄭國江 詞/陳秋霞 曲



明月秋心

又見秋風秋雨後清朗 又見月華放
讓我攀登山嶺觀看 令人心胸曠

回頭望 愛情路遠 幻覺又似千萬重
愛夢醒了像雲散煙滅 振奮莫渺茫

讓我拋開心裏事奔放 下決心績向前往
願駕清風飄盪飛去 讓明月指示我

周永坤 詞/陳秋霞 曲



得失在心裡

事情原是相對 無謂去樣樣針對
幾多得到 幾多失去 又何必苦苦去追

但求寧靜心緒 其實快樂在心裡
今天得到 頃刻失去 又何必擔心憔悴

今天懷念著過去 只因煩擾在心裡
你不可隨著洶湧波浪去苦追

未求時候倒退 閒話你也不必記取
幾多得意 幾多失意 但求他朝你能面對

向雪懷 詞/陳秋霞 曲



變幻人生

時光牽走歲月 人事變遷似白雲
問你心中可有哀調 但願能聲聲添妙韻

人生悲歡愛恨 如夢似煙飄去又再臨
願君今生有好運 但願能衡開黑暗

重重路障繞困著意念 重復再思索在心間
尋覓人性為 何樂於苦難 擺不脫恨相間

周永坤 詞/陳秋霞 曲



為什麼

為什麼生世間上 此間許多哀與傷
為什麼爭鬥不絕 歡欣不永恆
問為何人存隔膜 顏面無真相
問哪天可找得到 理想中的烏托邦

為什麼雙鬢斑白 光采消失容上
為什麼齒髮俱落 一張怪模樣
問為何年年春歸 無術攔春去
問哪天可再一見 我當初舊模樣

為什麼竟會生病 輾轉反側在床上
病榻中許我一問 怎可永無恙
問為何常存空想 愁病誰可免
是眾生必須走過 四苦根本是平常

為什麼淒冷孤寂 輕飄飄像無力
為什麼不見光亮 飄渺沒形象
在目前如何風光 仍是泥中葬
沒法牽走一根線 那許依戀舊皮囊

鄭國江 詞/五輪真弓 曲



只求相愛過一生

問人生世上 有幾多意義
只求相愛過一生 做到這點也不易

可惜真愛找到不易 茫茫前路更未知
不管他朝更多動盪 共渡時難益覺真摯

暴雷轟過後 冷光必再閃耀
痴情綁我在你身邊 但你可知我心事

盧國沾 詞/黎小田 曲



春風再度吹

眉上那抑鬱剛逝去 心中的哀怨又凝聚
啊 他可知道 春風今年再度吹

園內每朵花都美 花堆中的我在流淚
啊 心中的怨 怎麼總不散去

花朵的珠露 心中的珠淚
一般的都是 一般的都是水
花朵的珠露 頃刻消逝
凝著是心中淚 凝著是心中淚

鄭國江 詞/陳秋霞 曲



柳岸風光

放眼遠望翠翠綠柳 迎著那風點頭
青山直上靈秀 綠水靜流

片片柳葉翠翠綠透 搖曳美姿擺動
輕風吹過垂楊柳 又似共奏

柳樹下看夕陽紅 美麗來構圖
柳岸畔飛鳥妙漫 美蝶滿空

照遍兩岸翠翠綠柳 隨著柳影飄浮
心花開放人兒秀 樂也未有

周永坤 詞/加藤和彥 曲



家居樂

夢見你在歸途何日回到
誠心我默默地祈禱
讓你遍踏天涯離恨未曾告
我苦惱人偏偏不知道

眼中可見到感到你帶點焦躁
當天回望路途 你只會行快步
彷彿今天始察覺永攀不到
家居其樂無窮 開心建茅廬

共你闊別多年重入懷抱
遺失美夢復尋到
在這四目交投亦難訴
再相見何必再吞吐

向雪懷 詞/陳秋霞 曲



夢中再笑

天邊星匆匆再會吧
留下了淒清心中掛念
寄望明日歡欣再復現
重新再會面

春花開春光滿大地
人在那花中比花更媚
我願沉湎心中再三嚮往
美夢重聚有定期

天邊再出現星輝
碧空星光萬里
照遍有情的心
溫馨堪回味

今宵再相共相親
他朝心中默記
美夢裡再笑吧
盡情地笑吧
夢境完美

周永坤 詞/陳秋霞 曲



梅花的朋友

嚴寒北風 令百花退避 雪花飄飛 梅蕊嬌美
嚴寒北風 令百花畏懼 冷風一吹 素花吐艷姿

寒梅花開 愈冷花更媚 滿苑幽香 來自花蕊
求求北風 為我輕吹 更懇冰霜 請給我寒意

風霜被罵 壓迫嫩蕊 只因花同受罪
為著寒意令臘梅美 冷風甘願吹遍地

鄭國江 詞/陳秋霞 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