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道彩虹

和你偎倚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天際浮現彩虹 把我倆心貫通

僅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無蹤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倆心中

又看到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我又徘徊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天際浮現出彩虹 身邊有誰與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會是愛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帶到你的心中

薛志雄 詞/陳秋霞 曲



歡笑吧!朋友

朋友 你今日是否內心還有一點憂鬱
是否心中 填滿虛空 落落寡歡終日
寂寞嗎 你今日是否內心依舊彷彷彿彿
獨來獨往 難以開懷 落落寡歡終日

據說那歌聲可以去苦悶
快快唱支好歌歡送憂鬱
輕輕哼上一曲快樂歌
且把今天憂愁 化作一陣煙

寂寞嗎 你今日是否內心還有一點憂鬱
讓那歌聲 充滿你心 使你歡笑終日

據說那歌聲可以去苦悶
快快唱支好歌歡送憂鬱
輕輕哼上一曲快樂歌
直到憂鬱全部消失

黃霑 詞/筒美京平 曲



心底的一句話

望見風中花含笑 望見海邊群雁飛
心底裡只有一句話 輕輕湧起
在那花的春光裡 在那山的秋色裡
心底裡只有一句話 使我痴痴醉
那一天遇見你 愛在心裡響起
那溫溫柔柔一句話 為你常牽掛
願這歌聲輕輕唱 隨那風兒輕飄送
將我這內心一句話 吹進你心懷

黃霑 詞/顧家輝 曲



請你留一個美夢

請你為我編一個美夢 讓我能夠擁你在心中
明知會假 總算是不虛空 願你永遠在我的夢中
請你為我編一個美夢 讓我能夠歡笑在心中
歲月匆匆 轉眼人去無蹤 我要追尋只能在夢中

當初是我不會尋夢 因此心中充滿虛空
今天就請你給我留個美夢 好讓我終此生擁有甜夢

黃霑 詞/許冠傑 曲



美好新世界

願你我相親相依永遠關懷
走向那充滿著歡笑美好的新世界
同甘共苦不怕路遙遠 同奮鬥困難就消失
人生旅途有你來相伴 將會使我充滿歡笑
願你我相親相依永遠關懷
讓我倆手牽手步上理想的新世界

黃霑 詞/陳秋霞 曲



Where the boys are

Where the boys are, someone waits for me
A smiling face, a warm embrace
Two arms to hold me tenderly

Where the boys are, my true love will be
He's walking down some street in town
And I know he's looking there for me

In the crowd of a million people
I'll find my valentine
And then I'll climb to the highest steeple
And tell the world he's mine

Till he holds me, I'll wait impatiently
Where the boys are, where the boys are
Where the boys are, someone waits for me

?? 詞/?? 曲



六月天

與你到海邊 悠悠漫步六月天
海風輕輕吹 心裡有千言
別後何能見 夜夜夢寐牽
心裡深藏愛意千萬千
海風吹 吹不斷 浪花濺 勾起你我的懷念
一個小貝殼送給你 貝殼代表詩一篇 願你天天看千百遍

那次到海邊 浮雲漂滿六月天
與你面對面 一笑兩心連
今日喜能相見 誓言萬萬千
心裡愛你愛你直到永遠
海鷗飛 飛不倦 千萬里 盼珍惜我的懷念
一個小貝殼送給你 貝殼代表詩一篇 願我倆情意永不變

鄭國江 詞/筒美京平 曲



黃昏之戀

一抹抹夕陽映染在微紅的大海中
就像我倆相聚的時刻已不多
你濃情萬縷對我說 要和我常相守
我怎能夠 想要對你說 我還是強忍在我心頭
我是愛你 不願你煩憂 只盼望甜蜜往事長留-
在你心底 深深地愛戀不已 回憶著我 勿忘我

蔡風 詞/筒美京平 曲



小時候

小小的宇宙 歡欣的宇宙
蹦蹦跳 哈哈笑 是我小時候

小小的宇宙 天真的宇宙
一個我 一個你 玩著小木偶

天真活潑又伶俐 凡事無憂慮
踢球跑步盪鞦韆 不知天高地厚

小小的宇宙 繽紛的宇宙
蹦蹦跳 哈哈笑 是我小時候

鄭國江 詞/顧家輝 曲



情義所在

情義永在 盼相隨永不灑淚
和你苦與樂亦同聚
魂兮夢牽 兩心連拋開憂鬱
恨怨亦盼永不在

歡笑無憂慮 願期望到永恆 常相愛
相親又相愛 無論富與貧 不分開
同舟又共濟 望同渡過困難 情常在
今生永相聚 長伴又相隨 情義在

詹惠風 向雪懷 詞/ Klinkhammar, M. Kunze 曲



永恆的愛

把煩惱拋開 與我同在 接受我的愛
友情的門是為你開 我為你等待
你會找到安慰 也會得到關懷
美好的人生 我會為你安排
歡迎你走進我的世界來

孫儀 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