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如夢如煙的往事 揚溢著歡笑
那門前可愛的小河流 依然輕唱老歌
如夢如煙的往事 散發著芬芳
那門前美麗的蝴蝶花 依然一樣盛開

小河流 我願待在你身旁
聽你唱 永恆的歌聲
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
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忘了他!不要想

忘了他 像昨夜一場夢 忘了他 像夢裡的鐘聲
微微笑 看晨光多麼燦爛 不要想 不要想 往事

往事像凋謝的花瓣 往事像飄去的浮雲
忘了他 用微笑代替憂鬱 不要想 不要想 往事

展開你的雙手迎向天空 綻開你的微笑迎向朝陽
高聲唱一首歌 忘了他 忘了他 這個世界 還是一樣美麗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小小百合

在炎熱的夏天有位少年戴一頂大草帽
他輕快的走過田埂小路來到小河旁
在潺潺的河流對岸有位女孩在等著他
那活潑的少年送她一朵芬芳小百合

聽流水唱 看蘆葦搖
還有天空裡那朵朵美麗小白雲隨風飄
在陽光下那少年
和那女孩在一起渡過仲夏好時光多逍遙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愛的世界裡

樹上鳥兒自在歌唱 大地花兒明豔奔放
山和水日月海洋都永恆如常

生活在這世界上 人人歡歡樂自由分享
有了愛來滋養使你生命茁壯

心靈的食糧 帶給你希望
因為愛給你憧憬 這個世界不一樣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故鄉!我回來了

野菊層層微風輕吻我的臉 白雲片片遠山披綠裳
火車載我回家園 陽光燦爛照田野
多麼快樂 多麼美好的一天
野菊層層微風輕吻我的臉 白雲片片遠山披綠裳
火車載我回家園 陽光燦爛照田野
多麼快樂 我將回到我家園

媽媽 我要我要回到妳身旁聽您叮嚀
媽媽 我要我要回到妳身旁聽您輕唱
那一首老歌 那一首老歌 帶來多少童年回憶
像野菊層層的秋天甜蜜又溫馨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夏夜

夕陽淡淡掛在樹梢 炊煙慢慢消失雲中
歸巢小鳥在晚風裡 呢呢喃喃低語
寒星點點閃耀夜空 雲兒片片隨風飄動
小小螢火在田野裡 陪伴月光飛舞

小河旁 我和你並肩漫步
粼粼波光 人影朦朧 這片夜色多溫柔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水手

初航的船張滿了帆 他離開了故鄉
抱著理想 隨風前航 他駛向天涯
遠航的他載滿美夢和一把吉他
每個港口 尋訪知音 他自認瀟灑
可是他 彈吉他 看晚霞 想起了家
走遍世界海角和天涯 從秋冬直到春夏
時時刻刻心中依舊懷念溫暖的家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銀河幻想曲

看銀河 萬里隔 數不清的星星在閃爍
清風拂 樹婆娑 我心翩翩飛銀河

大地沉默 人們入夢 只剩下一個我
我飛上銀河 乘風穿梭 把星星編成個歌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雨中等你

等著你 在綿綿的細雨裡
我的手中還是撐著一把綠色小雨傘
小小雨傘 只能容納我和你
你可願意輕靠我身旁

等著你 在渺渺的細雨裡
我的心中還是感覺無限溫暖
小小心願 只要讓你明白 你可願聽我對你傾訴

昨夜我在夢裡又聽見清脆的鐘聲響
叮噹叮噹祝福我們相逢
昨夜我在夢裡又看見你的微笑
盪漾盪漾在我的心湖中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蟬聲季節

蟬聲嘹亮 夏天的腳步輕輕來臨
這一片田野綠油油 隨微風飄盪多美麗
火車隆隆 我帶著吉他離開城市
沿海岸回到我心常懷念的田園

蟬聲嘹亮 夏天的腳步輕輕來臨
這一片田野綠油油 隨微風飄盪多美麗 啊-啊
陽光照耀 我坐在老家榕樹下 彈吉他高聲唱
蟬聲在樹梢和聲 這季節多美好

邱晨 詞/陳秋霞 曲



我在晨光拂曉裡等候 你來了你來了
我的心兒在笑 春風飛上我的眉梢
我們夕陽隱沒裡分手 你走了 你走了
我的心兒在祈禱 淚珠掛上眼角

抬頭望 明月皎皎 憑添無限相思
依依離情難消 只為思念迢迢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花間小路

一條小路若隱若現 彎彎曲曲柳暗花明花香撲面
這條小路在花樹間 路旁還有一泓清泉
回憶起往昔 曾情話綿綿 雖然路蜿蜒不厭倦
你捧著清泉與我共飲 甜如美酒令我陶醉

花間小路浮現眼前 記憶深遠歷歷如新猶如昨日
花間小路詩情如畫 只因走過我和他

晨曦 詞/陳秋霞 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