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道彩虹(國)

和你偎倚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天際浮現彩虹 把我倆心貫通

僅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無蹤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倆心中

又看到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我又徘徊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天際浮現出彩虹 身邊有誰與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會是愛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帶到你的心中

薛志雄 詞/陳秋霞 曲



心底的一句話

望見風中花的笑
望見海邊山的美
心底裡便有一句話
輕輕湧起

在那花的春光裡
在那山的秋色裡
心底暖在的一句話
使我痴痴醉

從那一天偶遇你
內心裡響起
那悠悠一句話說
完全關於你

願這歌聲輕輕送
在這風中輕輕去
將我這內心一句話
吹到你心裡

黃霑 詞/顧家輝 曲



共享永恆

憶念往昔歡樂 盡成夢中煙境
切勿掛牽心中 剩餘萬縷創像

生平多波折 只求不退避
擔承一切堅強爭取 尋覓個中真理

不念世間憂慮 願能共享永恒
繼續我的方針 但求問心不愧

真誠忠告你 虛浮應顧忌
坦言相向不欲相欺 同覓世間真理

希望四海之內 盡能共享太平
葉別往昔紛爭 尋內心安慰.

詹惠風 向雪懷 詞/顧家輝 曲



美好新世界

願你我相親相伴 你我關懷
步向那充滿著歡笑同美好的新世界

同心相依 不怕路遙
同奮鬥困難就會解
能經得風霜與考驗
會終於都得到愉快

願永遠相親相伴 永遠關懷
用我倆的努力 開創理想的好世界

黃霑 詞/陳秋霞 曲



共探討情海韻味 一世永伴 莫分離
樂與苦無須畏忌 只想與你 似海鷗高飛
不會意分離 共努力把愛編 終會見真理
望他朝不再相思兩地 永相聚 那管世事迷離

莫嘆息人生似夢 風雨過後 現彩虹
願兩心長此與共 不必怨忿 也不必驚恐
只要永相從 願彼此理想 一切也相同
盡拋開所有悲傷與恨痛
誠望永遠 能共你愛心可永種

詹惠風 許冠傑 詞/許冠傑 曲



黃昏之戀(國)

一抹抹夕陽映染在微紅的大海中
就像我倆相聚的時刻已不多
你濃情萬縷對我說 要和我常相守
我怎能夠 想要對你說 我還是強忍在我心頭
我是愛你 不願你煩憂 只盼望甜蜜往事長留-
在你心底 深深地愛戀不已 回憶著我 勿忘我

蔡風 詞/筒美京平 曲



小時候

小小的宇宙 歡欣的宇宙
蹦蹦跳 哈哈笑 是我小時候
小小的宇宙 天真的宇宙
真的我 真的你 唔系小木偶

愛動腦筋 活潑天真 凡事好發問
踢波跑步打韆鞦 不知天高地厚

小小的宇宙 繽紛的宇宙
像皮球 天天轉 奇妙事不斷有

鄭國江 詞/顧嘉輝 曲



六月天

與你到海邊 悠悠漫步六月天 浪似細沙軟 心裡有千言
別後問何日見 夜夜夢寐牽 心裡想等你萬年直到永遠

海風吹 吹不斷 浪花濺 惹起你我的懷念
一個大貝殼給你一邊 貝殼代替詩一篇 日日偷偷看千百遍

那次到海邊 浮雲淡淡六月天 共你偶相見 一笑兩心連
六月日日見 誓言萬萬千 心裡想相對萬年直到永遠

海鷗飛 飛不倦 萬千里 盼珍惜我的懷念
執個大貝殼寫上詩篇 悄悄贈我詩一篇 現在的一切不會變

鄭國江 詞/簡美京平 曲




情義所在

情義永在
盼相對 永不灑淚
共你苦與樂 亦同聚

魂夢與共
兩心醉 拋開憂慮
恨怨願可永消逝

歡笑冇憂慮
願期望到恆 愛意許
相愛更相聚
無論富與貧 永共對
風雨也不懼
望齊渡過困難 切記取
今世盼相聚
長伴永唱隨 倍樂趣

同你長伴與共
愛惜這片刻歡聚
為你名與利 不再想
求你別再問盼應允
永久相聚
舊怨若再想更虛幻

詹惠風 向雪懷 詞/ Klinkhammer M. Kunze 曲



朋友,你寂寞嗎?

朋友 你今日是否心內還剩一點憂鬱
是否心中 填滿空虛 落落寡歡終日
寂寞嗎 你今日是否心內依舊彷彷彿彿
獨來獨往 難以心開 獨自唏噓終日

據說那歌聲可以去苦悶
快快唱支好歌歡送憂鬱
輕輕哼上一曲快樂歌
且把今天憂愁 化作一陣煙

寂寞嗎 你今日是否心內還剩少少抑鬱
讓那歌聲 填你空虛 莫負今天好日日

你我的歌聲可以去苦悶
快快唱句好歌歡送悶鬱
輕輕一曲幾聲快樂歌
唱到憂鬱難以記得
(唱到憂鬱盡失)

黃霑 詞/筒美京平 曲



蝴蝶夢 (國)

你走過我身邊 就在這一剎那間
拋開了世上一切恨和怨 只有溫馨一片

愛像一縷輕煙 飄進了我的心田
大地裡響起愛詩篇篇 傾訴我的心願

你可的笑臉 教我懷念到永遠
如今朝思暮念 只盼和你再相見

詞/顧嘉輝 曲



請你留一個美夢

求你為我編一個美夢
求你讓我擁你在心中
明知會假 總算是不虛空
總好過從今再無夢

求你為我編一個美夢
能夠令我歡笑在心中
違心也好 總勝不關心
總好過回憶也苦痛

當初是我不會尋夢
因此記憶充滿恨痛
今天我請你給我留幻夢
好使我終此生永有甜蜜

求你為我編織個美夢
明知會假 總好過虛空
違心也好 總勝不關心
因此請你留一個美夢

黃霑 詞/許冠傑 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